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事关谭赵33

乞巧节快乐~

平时过节呢总是谭宗明给赵启平准备礼物。

就连清明节要去上山祭祖的时候谭宗明都会买几个青团,祭了祖之后给赵启平吃,虽然赵启平从来都不知道这是谭宗明专门给他买的。

今年七夕赵启平把礼物塞在谭宗明手里时,谭宗明还觉得有些惊讶,他听到是赵启平手作的打开看了以后更是喜欢的不得了。是戒指很简约的款式,内里还细细的刻上了他们两人的名字缩写。

谭宗明欢喜得很,抱着赵启平亲亲,亲着亲着擦枪走火又是床上滚一遭。

第二天,听谭宗明秘书处的小秘书说今天早上进去汇报工作老板都是一脸微笑,就连发现文件上的一些小漏洞和问题都只是叫好好改了再拿上来。

这要搁了平时惹的他黑着脸训斥了一顿,把秘书都快说哭了才让出来。

今天是变了性子笑眯眯的一点事都没有倒是让秘书出来一身冷汗。

安迪跟着22楼的姑娘们混久了,也拿出看热闹的心态去办公室看看今天温柔可人的谭总裁,刚坐下就发现人手上的戒指,怪不得这整个公司都快被粉红色泡泡填满。

谭宗明这一生就戴过一只戒指,一只戒指就终生。

[最后一张图就戒指大概的样子]
所有人七夕快乐~

评论(2)
热度(21)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