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事关谭赵35

谭宗明10月份就老是加班不断,有时候忙到夜里两三点自己睡在办公室,怕回家自己洗漱了上床会吵醒平时总是加班的爱人。

有时候咱们小赵医生总是找了很多借口来表达自己的思念,比如今天就是如此。

明明酸菜的疫苗才刚刚过期两天,而谭宗明又正好加班不回来吃饭。

赵启平吃饭前就预约了医生,吃饱了就带着酸菜上了车去给酸菜打针,顺路还给离宠物医院5公里多外的谭宗明送个晚饭。

等赵启平到了之后和自己一起吃了饭,谭宗明就听说是打了疫苗过来的,就知道是赵启平傲娇了也不愿意说。

每次来晟暄十次有八次都是有各种理由,谭总裁很是知道这是自家爱人傲娇的表现。

每次这种时候谭宗明都抱住赵医生,在医生耳边低声细语的说上一段情话,闹的赵医生红了脸才放手。

[不许嫌弃我不对季节的衣服啊,只有这张最像嘛]

评论(2)
热度(30)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