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段子

突然想到一句话,所以告诉你们听~
————————————————————————

谭宗明和赵启平是怎么确定关系的?他们经历了漫长一段暧昧,在赵启平连着坐了三台手术差点昏倒在自己休息室,这么尴尬的时候又正好让谭宗明看到扶着他在床上躺下。

赵启平担心这谭老干部又要开口念他,倒下立马装睡,但是一闭上眼睛这几天的劳累就瞬间袭来,还真的就这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等赵启平再醒来,谭宗明正拿着手机给客户回短信,看见赵启平醒了不慌不急的给人喂了一口水。抬着眼望着人问“你叫什么名字”

赵启平听到第一反应谭宗明是不是疯了?第二反应这难道是暴风雨的前兆?赵启平默默地抓紧了小被子开口回答“赵启平?”

谭宗明对着人露出一脸微笑“你好,赵启平,我叫谭宗明,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以后你的衣食住行都归我管,我愿意和你一起断子绝孙,所以……”

说到所以谭宗明的眼里全是温柔又有一丝无奈,伸手把听懵了的赵启平抱在怀里“所以别再让我担心了。”

赵启平就这么被谭宗明套牢的。

——————————————————————
最近撸否的G点在何处,为什么我发不出图,我的关于谭赵也没法更新了,说我图片有什么违规的。可能是撸否看出了谭赵是走肾的了。

评论(2)
热度(40)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