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段子

逛微博突然逛出来的关于游戏剑三的梗

———————————————————

赵启平为了李熏然的曾经初恋才玩剑三,当时赵启平还充当僚机,给李熏然在简瑶面前说尽了好话。

后来简瑶嫁给了薄靳言,薄靳言那偷吃酸醋的东西,只是在帮简瑶整理电脑的时候顺带把游戏删了。

而李熏然在这之后遇上了凌远也赵启平什么事了。

曾经的海誓山盟都全江湖不见了。

也就赵启平还时不时上上游戏,赵启平的号是李熏然给创的,所以一开始选择的角色就是红衣银甲的女天策,当时是为了女性角色容易和简瑶亲近,到了后来赵启平也懒得改。

于是挥着红缨枪喊着长枪独守大唐魂冲进人群打日常,赵医生手甚是灵巧,所以认真打游戏的时候还上过全服排名。

苍云刚出的时候赵启平就想着上线看看这人人叫爹的角色是什么样。后来一只苍云在扬州城插旗插得菊花都要爆了,日后张口闭口游戏里苍爹娶我。

有一次赵启平正这么说的时候谭宗明正好从他身后经过,默默地皱了一下眉。

等着赵启平第二天上线的时候,不论打日常还是跑商都有一只满级苍云骑着里飞沙挥着铁盾大刀在自己身后。

几日下来这日常也他被抢了,跑商也被围观了,赵启平是忍不住了密语问

你干嘛抢我日常!害得我被围观!
我只是想帮你。
帮我?
嗯,做我情缘。
???

赵启平立马一脸问号,心想现在的小孩子都这样追女朋友的么?

偷偷的抬头看了一眼正皱着眉看电脑谭大鳄,心想着一定不能让他这个小气鬼知道。

笑眯眯的对谭宗明说“老谭我要吃草莓~”

谭宗明这才把一吃完饭就放在电脑上的心思收回来,摸摸赵启平的头,把电脑特意背着赵启平放在沙发。

这一反常的现象倒是被赵启平看在眼里,等谭宗明走进了厨房,赵医生嘴里还嘀咕着“干什么呢不给我看”

坐回沙发上,把人电脑一拿,就看到了出现在显示屏上正在和自己告白的土豪苍云。从这个角度看,还可以看到新出的特效披风。

赵医生把电脑放在沙发上,走进厨房搂着正在清洗草莓的人腰,张嘴咬一口谭宗明白嫩的脖子。

“小气鬼,我是说苍云娶我的游戏人物,你都吃醋。”
“当然,你只能我娶。”

评论
热度(23)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