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楼诚和楼诚衍生香水代表

首先谢谢@阿诚哥的蓝大衣 小可爱提议,让我多年积攒下来的想法终究成型。

明诚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小黄鱼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丝绪沉香]
主体是经典的沉香+玫瑰配搭,特别之处在于洋甘菊的添加,更添一丝草本式药味,因而更有趣味。整体是药感的沉香,不甜不腻。中后调和Montale 黑沉香有点类似,但品质要好得多,并且洋甘菊加进来真是耐人寻味。它是一种纸醉金迷的感觉,就像生意场上让人无法拒绝的明诚。

赵启平
是性感的狐狸精呀
[YSL黑鸦片]
闻了就会上瘾中毒的味道 “甜若爱情 苦若生命 黑若死亡”如果你习惯在阴冷的冬日午后喝一杯香浓的香草咖啡,那么这支Ysl Black Opium可能是你的那杯茶 现下时髦的浆果+广藿+香草的美食调花香组合 与众不同的是咖啡元素的注入。它有一种闻了就让人忘不掉的感觉。

方孟韦
小方是最清纯的白月光
[Miya shinma tsuki 月]
它的设计师是个日本人。她的香水喜欢从日本的自然风物中汲取灵感,每只作品都有一味从日本远道而去的香料,这支Tsuki含有的日本香材则是竹子。Tsuki象征着美好的青涩初恋,纯洁美好。就像纯洁的小方也是不可侵犯的。

陈家明
他是扭着腰的小妖精
[Alamut 阿拉穆特]
它达到了玫瑰、白花与木质之间的完美平衡。它妖艳抚媚却也温柔优雅,无论对谁而言,它都具有难以抵挡的吸引力。它是踮着脚起雾的亡国妖精。咱们家明就应该喷的起最贵的香水,睡最好的人。

曲和
温柔的陪伴是长情的
[Miller et Bertaux Study No.17]
雨后的风吹进打开的窗子,它就是一种很稳定的爱情的味道,家的味道,给人一种已经和一个自己最爱的人度过余生的感觉。这种温柔绵密的感觉就像曲和给黄志雄的爱。

李熏然
他是纯粹的,不管是内心还是欲望
[ULRICH LANG Apsu 阿卜苏]
Apsu的首调包括青翠的绿叶,混合阳光的香柠檬,展现出了温暖气候下的生机以及水的灵动。中调包括白茶,带露的茉莉,以及鸢尾,它们使得香味复杂,干净并且引人入胜。香氛的基调带来的是平滑感性的白麝香,乳香和琥珀气息的木质味,创造出贴身的温暖。它是纯粹干净的草地的感觉,是熏然专一的内心。

推荐的全是PO主的个人看法,其中也有部分女香,放在文里,并不代表演员就怎么了,只是看到香水就想起他而已。
喷子勿来,没空撕逼。
看看今天反应再考虑要不要写他们的另一半代表香水🤪

评论(5)
热度(48)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