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事关谭赵47

在遇见赵启平之前,婚礼对于谭宗明来说,是朋友们的,他参加过无数朋友的婚礼,同龄的朋友有的孩子都打酱油了,咱们谭总还是黄金单身汉。

结婚是交付一生的赌博,谭宗明怕输,他还是有着商人的惯用心里,认为世上除了安迪之外没有人值得完全相信。

后来赵启平出现了,他打乱了谭宗明的一切。

在见第一面的时候就有强烈的欲望想要得到他,在第一次上床了以后就觉得除了他没第二个和自己灵魂身体都如此契合的人了。

于是本来对结婚嗤之以鼻的谭总,在两人在一起一周年纪念日的时候就把人打包丢上私人飞机飞去国外领了证。

可日子过得越久谭宗明就发现自己的赵医生越来越好看了,皮肤也被自己喂的越来越白嫩了,挑拨人的技术也是日渐增长。

谭总这突然有了危机感,恨不得把赵启平栓在腰间的谭总,开始漫长的暗示婚礼过程。

评论
热度(22)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