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事关谭赵48

自过年后晟煊的收购案进入了尾声,谭总不是去开会就是国内外的来回飞。小半年的加起来也就在家呆了一个半月,算起来真正休息的时候也就两三个礼拜吧。

赵启平呢不是上班就是回家坐着看书打游戏,乖巧的一点都不像之前游戏人生的赵医生模样。

也不是说赵启平不去玩,有次赵医生去南通去开了两天医学研讨会,回来就看到谭宗明病恹恹的躺在床上说:

宝贝儿,你去哪里了,我回等你好久~

赵医生一看还已为人是不舒服撒娇,坐在床边伸手试试人的体温,可是靠近了一闻发现人身上还就有淡淡的香水味。看人是穿了家居服没错,可头发还是梳的好好的,分明是刚刚回来没多久的样子。

刚回来去洗澡,不许躺床。

被识破的谭大鳄倒也不恼,笑眯眯的把赵医生抱起来不管人嚷嚷着要放下来的话。把人抱进浴室把人身上的衣服剥了就是一顿酱酱酿酿。

第二天早上,谭总被腰疼的赵医生赶下了楼,但是把酸菜的心给伤了。看到坐在沙发上认真思考如何讨好闺女的谭宗明,赵医生揉着腰偷笑,这是什么?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让人昨晚好好的收拾自己这么狠。

评论
热度(33)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