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东凯】绅士1

【东凯】绅士1
————尽量表现着像不在意的/频繁暴露了自欺欺人着/越掩饰越深刻————
——————上一篇把自己虐坏了,这次歌虐,人不虐了。东boy单身设定————
靳东什么时候第一次见王凯的呢?好像是刚刚进琅琊榜剧组那天。刚到酒店里老侯就打电话过来说要给他接风,说人都已经叫好了,就在酒店的餐厅包厢里。也由不得靳东拒绝,就把电话给挂了。
靳东挂了电话无奈的笑笑,简单洗漱了之后就下到了2楼的餐厅,一推门进去就看到除了熟悉的李雪他们还有一个比较陌生的脸,听见他开门的声音就转头看向他的方向,水灵灵的鹿眼刚开始还怎么看他,想开口打招呼,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纠结的小样子全露在脸上。
“来啦,来来,你师弟,王凯。”侯鸿亮见靳东来了就把他招到他和王凯的中间的位置,给他介绍他没来及见的同事和师弟,王凯。
靳东朝王凯微微点头,王凯便抓住靳东的手,脸有些微红的叫“师哥好。”
靳东微笑回答,饭吃的很愉快,他和王凯,有一搭没一搭的也说了,不少。他对王凯这个师弟印象很好。可在靳东生命要经过多少人啊。靳东也没深记。第二天正常开工没见王凯问了句李雪,说没和他的对手戏,他也就认真演戏,认真做人。
待到他快要杀青的时候,李雪对他说,给他加了一场戏,是蔺晨和靖王的对手戏。蔺晨告诉靖王关于梅长苏的身体情况的戏。靳东应声接下剧本,收拾好东西回酒店看剧本。
一切都还以前一样,拍戏,看剧本,越李雪抽烟。可有一个萌芽在靳东心里慢慢发芽,他在期待他和王凯的唯一一场对手戏,他的师弟实力自然是不会差。
那天靳东把手揣在袖子里,现在城楼上对是王凯的靖王说“在想长苏?”
靖王默默点头,那时候靳东就只能看见王凯的背面,挺直了腰板像小白杨。太瘦了,穿着厚重的戏服靳东依旧觉得他太瘦了。说那时候靳东老师怎么样的?可能他都不知道他,已经开始喜欢他的小师弟了。
话不长几句就对完了,一次就过了。那时候戏已经拍的差不多了,大家情感流露的都
很好。喊完卡了之后李雪走上前抱着开玩笑的态度问“靳老师?给点意见呗?”
靳东笑着几乎脱口而出“我家的师弟,自然不会差。”这时候大家都笑着起哄说什么时候是你家的了。
靳东看着王凯微红着耳朵和周围人打闹,默默的嘴角更上扬了。至于后来?后来靳老师毫不犹豫的接了伪装者开启花样追妻路。
——等不了周末,po强势更文,宝贝儿们,小红心,小蓝手刷起来!————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