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东凯】绅士2

关键词:欺负,告白
【东凯】绅士2
————我想摸你的头发/只是简单的试探啊/我想给个拥抱/像以前一样可以么————
今天的王凯很纠结!为什么呢?今天说好琅琊榜剧组聚餐的,所以侯总一早就定好了位置,通知了所有在北京的演员到时候都来。王凯刚在微信群里回了说自己要去的信息,下一秒电话就来,电话上突然显示的靳东师哥让王凯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手机在手里震动了有一会王凯才急忙的接起来
“喂?”那边的靳东先开口声音低沉,像是……刚起来的样子?王凯被自己这样的想法一下红了脸,而还好是在家里没人看见“师哥?”
“知道是我?”而电话那头的靳东也挺高兴的,刚醒来看手机,老侯就说过两天的聚会让他去接他的小师弟。名曰,王凯没有车,过来太麻烦,你去接好了。靳东看了,乐的高兴,看看时间都已经中午了,他戏刚刚杀青,昨天半夜回的北京,一觉睡到中午,现在应该是可以打电话了。“老侯,说了,后天我接你,你家在哪,发个地址给我呗。”
“好。”王凯在电话那头乖乖的回答着靳东的话,“嗯,成。那我先起床了。”
这话很明显暗示王凯该挂电话了“好,师哥再见。”靳东就是这样的人,进退有度,该放手的时候绝不粘着。
王凯到现在还是一脸懵的坐在家里,事情过去几天,靳东他早就知道,他的师哥,王凯入学的时候还看过靳东的毕业汇报演出。后来王凯上课的时候老师们还久不久提上两嘴,靳东的成绩一直很优秀,老师也愿意夸。
自己刚接伪装者的剧本的时候,老侯还拉着王凯说“凯凯,要和靳东拍戏了,好好背剧本,不然他骂你的。”可本来该拿来敬畏的师哥,自己却有一种莫名的说不出口的感觉。
王凯也没楞多久,电话就响了。王凯接起电话,靳东叫他下楼,说车在楼下了。王凯才匆匆忙忙的抓抓头发出了门。
可等真上了车见着靳东了反而心里想了一堆词的王凯不知道说什么,靳东也不勾起什么话题,可是是怕尴尬吧。平稳的启动车开汇入车流。
地点不远可王凯这几天都没休息好,在车上脑子里什么都不用想反而困了,就这么歪头就睡了。等靳东停下车,发现边上人一点反应都没有的时候才看到睡着的王凯。
眼镜闭着反而显出他的睫毛很长,平时拍戏都梳上去的头发现在全放下来样子软软的,有种想摸摸的冲动。靳东这么想也这么做了,他摸摸王凯的头发柔声说“凯凯,起来了。”
“嗯。”刚醒来的王凯大脑还没完全开机,任由靳东给他解开安全带,拉着他下了车进了电梯。
等王凯开机成功他已经坐在吃饭的地方,靳东坐在侯总的边上说着关于伪装者的事情,虽说靳东是演员可有些事侯总还是爱拉着靳东说,让他给出出意见。
所以王凯看着靳东和侯总低头微笑交谈的样子,看见他想东西的习惯性抿一抿的嘴,看见他抬头喝酒的样子。很帅,很性感。
王凯想起之前在车上靳东摸他头发的样子,一脸宠爱,是真是假。有些事王凯知道他一辈子都无法开口,就像他不喜欢女人,就像他知道靳东刚刚和前女友分手,他们两不可能,王凯是这么想的。
后来饭吃的也不算高兴,喝了点酒的靳东被侯鸿亮送回了家,王凯则是郭晓然送的。
后来过了两个月伪装者试妆,王凯画好走进影棚就看见靳东在一边走上前,王凯笑着叫“东哥”
“嗯,来了”靳东也笑着回应他转头继续弄他的领带,王凯看着他弄了半天也是没弄好伸手说“我来”
靳东到乖乖的转过来,给王凯帮他。王凯也细心的给他整好领带和领口。这一切没人看见,可靳东感觉自己离成功又进一步
一个月以后伪装者开机,王凯和靳东的对手戏数不胜数,下戏了靳东爱拉着王凯去外头抽烟,靳东总会不经意的和王凯做一些亲密的动作,就连收工王凯都是坐靳东的车回的酒店。
他们两的关系突然进了。王凯发现自己带的东西里会出现靳东的水壶,靳东的烟,靳东的钱包。名曰师哥不想背包,你帮师哥拿着呗。靳东会带着他的帽子出去吃宵夜,会拿着他的充电宝坐在小火炉边上烤火。
你说王凯乐不乐意,他当然乐意,他是喜欢靳东的,可靳东这不进不退的态度让他觉得他只是把自己当成好兄弟而已。
所以等情人节那天王凯想问个清楚,如果不是也好让自己断了一个念头。那天他和靳东都提前收工了,他坐在靳东的车上。苗苗和果果说他两这相处模式辣眼睛,好不容易情人节了嚷嚷着要去玩,靳东大手一挥两人都放走了。没经纪人,助理不是在么,又不是刚刚出道什么都不懂,让她两去玩两天也不是不可以。
王凯纠结了一路怎么开口,等到了房间门口王凯刚想开口靳东就说“凯凯,你有喜欢的人么?”这也太直白了吧,不是应该先问些无关紧要的问题才旁敲侧击的问的么?
王凯突然被靳东的快节奏搞得有点蒙,一时结巴的回答“这……这……算……是有吧。”
“有?”靳东挑了挑眉,低着眼睛看他。一丝危险的气息,就像毒蛇一样,支起上半身吐着信子。
“可是……可是我们两不可能在一起的!”王凯看着靳东这么问了是不是发现了什么,连问的话都不敢说出口就回绝了自己。
“是么?师哥也有了喜欢的人了。”
“啊?”王凯楞了抬头望着靳东,他像是在想那人的样子嘴角微笑,一脸的幸福。所以这个男人马上就要属于别人了?“是……是么。”王凯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难过起来,本来是掩饰的很好的。
和师哥开玩笑,被师哥照顾,帮师哥那东西。现在这些事在王凯知道那个人是谁的时候就不能碰了。王凯还是有一丝清高气的,他不愿碰,而是他的就必须身心都是。
靳东低头看着王凯突然难过的样子,靳东知道自己今天肯定是能成功的了,可心里就生出一股欺负他的意思。如果世界只剩下你我,我一定把你欺负得哭出声。
靳东依旧笑着像没看见王凯的难过的样子继续说“我认识他半年了,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是久不久能看见他,这段时间来往的频繁了。我想今天情人节,我要不要把该说的给他说了?”
王凯突然握紧了手,默默深吸一口气对靳东说“哥喜欢就和她说吧。”
“那你说他喜欢什么呢?我是不是该送他礼物呢?送他什么他会高兴呢。”
王凯不愿再听靳东形容下去怕自己失态,就拿出房卡,刷卡想开门进去“师哥,我……”
王凯话还没说完,靳东就抓着推开了一点的门把手。这时候王凯不得不抬头望着他,靳东接着说“他手指很好看适合带戒指,他身材很好穿什么都好看,他眼睛很大像是会说话,每天我都看着他却不知道怎么和他说,还担心他被别人抢走,别人叫他小狮子?我到觉得他就是只猫,你说我该怎么办?”
听到这些王凯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靳东说的很自己很像啊,现在看着自己的眼神就像是告白的眼神啊。这是真的假的?
“凯凯,”靳东伸手搂着 王凯的腰,一只手接着推开门,进了房间把门锁上用他性感的气声在王凯的耳边说“凯凯,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师哥?这……这……我…………我……”王凯对这突然起来的告白也是慌了神,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这是对久没有过的体验了。王凯也控制不住自己迅速红了的脸,脑子里想闪过一堆有的没的东西,王凯深一口气平静自己抬头望着靳东“好。”
靳东笑了,感觉自己有大餐,饿了这么些天,过着能看不能吃的日子过去了。他由王凯多说什么就,抬起他的头亲了上去,刚开始只是充满爱意亲亲他的嘴唇,可小狮子不嫌事大的伸舌头出来舔了舔靳东的嘴,靳东也是瞬间点燃了,伸出自己的舌头在王凯的嘴和他的舌纠缠,在他舔过王凯的上颚的时候听见王凯压抑的呻吟声。
靳东一把脱下王凯的包丢在地上,把小狮子一把抱起看他惊讶的叫了声哥,之后亲了亲王凯红了的耳朵说“撩了我,现在可是要换的。”
————感觉强行卡肉了,哈哈……告白是不是来的太非主流……谁叫我是个非主流的po————

评论(2)
热度(41)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