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东凯】密码

【东凯】密码
勿扰真人,勿扰真人,勿扰真人。
————bug王,po更新啦———
今天靳东满戏,早上起来到晚上一天的戏排的满满的,满天飞的沙子这么一天下来还真的让人灰头土脸的。最近靳东有点不正常这是果果对苗苗说,说最近东哥不知道怎么了,特别爱闹腾,本来下戏都累的半死还拉着剧组里的人闹腾。
果果爱和苗苗说这些琐事主要的原因是一般东哥心情有波动百分之八十和她家那边那个有关系。
苗苗笑笑说,那还不是因为这两人都因为忙愣是快半个月没见了,闲下来怕想,凯凯,这在巴黎人生地不熟也是停不下的闹腾。
果果这还没说上两句靳东下戏了,果果这有忙活着给他找今天早上才煮的润喉茶给他喝。这一天下来台词说的不算多可沙子吃进去不少,润喉茶是不喝不行。
果果才想起靳东的手机的密码自己是知道,刚刚拿着他手机想给他清一下粉丝私信的时候突然进不去了。试了几次密码都不对,果果就问坐在那喝着茶看剧本的靳东“东哥,你改密码了?”
“嗯?怎么了。”
“没,我刚刚准备给清粉丝私信的时候突然进不去了。”
“哦,换了2095”
“哦。”果果点头默默记下,可是之前他不是一直用着凯凯的生日这怎么突然间换了。果果在靳东接着拍戏的时候看着他手机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为什么。
后来靳东拍戏摔伤了就从怀柔回了北京。25号靳东去侯鸿亮家里听说是买了瓶好酒要他们过来尝尝。
这靳东还没喝两口呢,这老侯就拦下说,“不能喝了,你这受着伤呢。”
“没事,就两口”侯鸿亮这酒确实好,愣是把靳东肚子里的酒虫给勾了起来。
“别别别,等会凯凯来了,我可不管啊”
“凯凯?”靳东想着凯凯不是应该在昆明新戏开机么,想到这靳东还向侯鸿亮抱怨过,这抓我刚刚结束还没见上面就给老侯又安排着去拍新戏,连面都没见着的靳东很是郁闷。
侯鸿亮见靳东一脸没想明白的表情,也是无语的摇摇头“今天25了,凯凯从昆明回来给放弃我抓紧我配音啊。”
“哦,对,他11点半下飞机的。这我怎么给忘了!雪儿,快送我回去!”靳东一脸顿悟,抓着刚到还没来得及喝的李雪叫他送自己回家。李雪想想与其看他两在这秀恩爱,自己受伤害,还是送他回家比较划算。
李雪也是服了靳东,明明平时就理智的靳东,也就只有王凯能让他分分钟脑子不清醒了。他两在一起都快1年一天都不带重样的秀恩爱李雪再拍伪装者他两在一起的时候就领教了。
虽说他们爱调侃他们两,但心里还是支持的,一个是好兄弟,一个是好弟弟。虽然他们两刚在一起的时候侯鸿亮多少有些不同意。他们能经受世俗的眼光么,知道真相的观众能接受他们么。
可靳东说了,我能保护好他。他这么说了也这么做了。他从来没刻意的出现在王凯生活里,一切都是自然的。他只不过搬了新家正好在王凯小区;他只不过换了几个自己的贴身助理给王凯,这公司内部调整谁会知道;他只不过按侯鸿亮的想法接了欢乐颂的剧本;就连节目他都没刻意去上过为了和凯凯一起,他依旧是矜矜业业的靳东,表面上依旧和王凯只是好兄弟关系的靳东。
回到家的靳东看看时间快11点半了,闲着无聊就打开电视看球赛。看着就累了,仰着脖子就睡了。
而知道靳东受伤恨不得立马飞回北京的王凯,一进门就看见靳东仰着头睡着的样子。王凯轻手轻脚的放下行李沙发上看靳东,拍鬼吹灯辛苦,靳东瘦了不少,脖子上的伤还有一点淤青,王凯一只手扶着靳东的脖子才叫他“东哥。”
靳东听见王凯叫他也突然从睡梦中醒过来,亏了王凯手扶着,不然这么大动静又扭着。反应过来的靳东看着王凯。
王凯渐渐的就红了眼,“要不是苗苗说我都不知道你受伤了。”靳东也不惊讶王凯知道这果果苗苗早就串通一气了,知道早晚的事。
靳东见小狮子要哭一把搂进怀里说“不是大事,我这不好好的么。不哭啊,哥看着心里也难受。”
王凯在靳东怀里点头,擦干净眼泪,他们两就这么什么都不说的抱了好长一会。王凯看着靳东还穿着外头的衣服就知道还没洗澡。起来催靳东洗澡,敷药。
靳东笑着说,还想和王凯温存会的靳东开始找别的话题说“你这快赶上果果了,还记得敷药,刚刚她还在微信上跟又说了一遍怎么敷药的过程。”
“快去!”王凯也早就摸清楚了靳东的性子,什么都不答,就叫他快去!
得了靳东是给这小祖宗收拾的服服帖帖的,乖乖去洗澡。而王凯想着正好不知道怎么敷药的王凯准备看靳东手机看看怎么敷药。
拿起手机输了一遍之前的密码,密码错误?什么情况。王凯望着手机试着试了一遍2095,居然开了!
王凯突然激动的眼泪快要下来,他们分开之前王凯叫靳东猜自己换新密码,靳东猜了半天没猜对,王凯就告诉靳东密码是2053。
靳东问这是什么意思。
王凯仰着小下巴说“20是爱你,53是九宫格输入JD所在的位置,所以连在一起就是爱你靳东啊!”靳东听了还抓着王凯搂在怀里一阵啃,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线。
这时候靳东出来了,王凯扑进靳东怀里,之前忍住的泪还是哗哗的流了,“哥,我爱你。”
靳东轻拍着小狮子的背,无奈的说“这么快就给你猜到了。”

20是爱你
95是王凯
每天不止爱你一遍

评论(15)
热度(83)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