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东凯】眼泪

 【东凯】眼泪
关键词:眼泪
勿扰真人/勿扰真人/勿扰真人/
————睡不醒的天儿,赶不完的作业,只想躺着的po————
这是60岁的靳东,参加一个访谈类节目,这时候的靳东是中戏特约老师,他有空在北京就会回中戏给他嘴里的小牛犊们上课。可是就算靳东60了岁月除了让他想了些白头发之外,就是沉稳,温文尔雅,他出场依旧一群姑娘在尖叫。
他穿着白衬衣外头套着深色的卫衣嘴边带着礼貌的笑容坐在影棚里,回答年轻女主播问的一个又一个问题。
“靳老师,有害怕的事情么。”主播看了看台本抬头问靳东。
靳东依旧笑着,看观众席上一个不显眼的位置王凯待着口罩在那打瞌睡的样子,都明明是影帝了睡觉还一副孩子的模样。昨天就在家里嚷嚷说要来看,靳东劝他别来了,这时候的王凯虽然已经过那段特别红的时候,可他现在也不是随随便便能请到的人了。出门到哪也是有人拍的了。不是红人是大牌,可王凯送来没耍过大牌。他现在做事像极了靳东温柔却不弱势,连侯鸿亮都说两人这现在越过越一样了。
想到这,再看看那不听话的爱人,莫名的笑容更深了“害怕一个人哭,他一哭我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那个人对靳老师很重要吧。”
“当然,也就怕他了。”说到这靳东抬了抬下巴,一脸的骄傲。靳东知道这段不会播,主播问问也就是想让在场观众知道知道。而他和王凯已经不算秘密的在圈里也算是公开了。
那年他还在拍鬼吹灯,几场打斗的戏都在后面,他打的投入,这个镜头也拍了几次了,靳东有些累,一个没留神就从拍摄台上摔了下来。
靳东摔下来的时候就听见一阵尖叫声,以后就感觉头晕晕的,脚麻麻的。一群人涌了上来七嘴八舌的,大家也不敢挪动他怕造成什么二次伤害,打了急救电话,让剧组里的医生赶紧过来看看。
这时候靳东低头看看自己的脚,右脚全是血,还看见有东西扎了腿里,靳东脑子昏昏的也没看清,等他想在坐起来看清楚一点的时候,痛感弥漫了整个身体。
等他在醒过来的时候就是在医院里,坐在自己病床边上的除了果果还有苗苗。“凯凯去哪了。”看见苗苗靳东一点也不奇怪,前段时间脖子伤了的时候王凯就已经彻底买通了果果,说有什么事一定要给他说。
“医生叫家属听病情,他就去了。”苗苗看着靳东满脸苍白醒过来,有气无力的第一句话就问王凯。真爱啊。
“哥,醒了。”还没等靳东说下一句王凯就走进来了。“医生说留院观察几天,没骨折,等伤口愈合了就好了。”王凯异常冷静,也不闹,这回靳东心里知道媳妇生气了。
而果果和苗苗也隐约感觉到两人的不对,接着回去给两人收拾东西的借口跑出了病房
给两人留出了空间。
“哥,喝水么。”王凯端着靳东的杯子低头问,靳东这才好看看王凯,知道他不爱擦防晒去云南拍了那么久戏晒黑了不少,头发上还有些发胶看样子也是一下戏就上了飞机过来。
靳东不知道怎么安慰王凯,或者说他不知道怎么解释前一天晚上他还给眼前的人保证注意拍戏不会再受伤了,今天就躺在病床上,腿上还缝了几针。
“凯凯,哥,错了。”靳东紧紧的抓住王凯的手,像是生怕他跑了的样子。
“哥,没错,哥,认真拍戏怎么是错了呢。只是不是答应我,在不会受伤了么。可我今天戏还没拍完就听苗苗说你……”王凯话还没说完,眼泪就控制不住往下掉,他知道靳东敬业,要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好,所以他拼了命的拍鬼吹灯。可是他知不知道他一受伤就好像带走王凯自己半条命一样。
靳东看王凯的大眼睛里控制不住的一顿流眼泪,泪水还带着一丝温度滴在靳东的手上,可靳东觉得好烫,简直可以烫伤他的心。他的小狮子一哭简直可以瞬间揪痛他的心。
“凯凯。”靳东把王凯带进自己的怀里,王凯就这么趴在靳东的身上哭了个够。靳东轻轻的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等他气顺过来了,却还是趴自己身上没个动静。
靳东转过头就看见王凯就这样带着泪痕睡着在自己怀里,他起来给小狮子脱了鞋,拉他到床上盖进被子里。靳东也钻进杯子里,笑着低声说“小没良心的,这样也能睡,知道哥受伤还伺候你脱鞋。”
可这样说了,靳东还是亲了亲王凯的额头,把他搂进怀里,像是珍宝。
接下来主播再问了几个关于话剧的话题之后他们就结束了。等结束的掌声响起,王凯才被吵醒,说来看靳东访谈,可愣是睡了一大半。靳东站起来鞠躬的说谢谢的时候看到自家小狮子一脸不开心,笑的摇摇头,下场收拾好东西去车库就看见王凯坐在车里等着了。
一上车王凯就郁闷的说“明明一下戏就过来了还是只听见了一两句话。”
靳东笑着启动车,边开车边安抚他家小狮子“电视不是会播的,到时候看播的一样的。”
“不一样,播的多少剪了一些,我想看完整版的。”王凯还是郁闷的鼓着嘴,一脸气自己怎么睡着的样子。
“没事,让老侯给你要来。”
“哥,我戏结束了我们去,巴黎吧。”王凯转过头一脸兴奋的对靳东说。
“两个老头子,去巴黎干嘛。”
“那不是答应大姐,要回巴黎的吗?”王凯望着靳东说出伪装者之前明楼答应大姐的话。
“那阿诚也回去教书么?”靳东见王凯这样说,也配合着拿出明楼的架势问。
“大哥去哪我去哪。”王凯笑着回答。
他相信明诚一定是陪了明楼一辈子,而自己也是陪靳东过去十几年,时候去巴黎完成明楼的梦想了。
“好,那就去吧。”
————这是年龄跨度有点大,有bug不要在意。好啦,喜欢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
热度(100)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