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东凯】媳妇任性多半的男人宠的

【东凯】媳妇任性多半是男人宠的
——勿扰真人,勿扰真人,勿扰真人——
——东哥单身设定,有时间bug,大家将就看——
王凯蜗牛的国内戏份杀青了,本来说要和剧组的人一起吃个饭的,可是第二天又是回北京的星空演讲。导演一喊完卡,杀青了!王凯就只是匆匆打了招呼就急着走了连合影都没照。
急急忙忙的上了车,急急忙忙的赶到了机场,急急忙忙的上了飞机。
等真正坐在位置上等起飞的时候王凯才有空放空脑子想些事,自从他回北京照顾靳东受伤到今天他们也快半个月没见面了吧,虽然每天睡觉前都视频,每天微信也是不断,可是他再怎么样都是隔了个机器,人不在身边怎么都没用。
所以这想靳东的心,之前还稍加掩饰现在上了飞机能回北京了,马上能见着靳东了!王凯这心也是兴奋了起来。
做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是到了北京,王凯轻手轻脚的推开家门,放下行李,拿了睡衣就钻进浴室。
靳东倒是在王凯一开门的时候就醒了过来,既然他家小狮子不想吵醒自己,那他就躺在床上装作没醒的样子。
没过一会王凯洗完澡拉开被子刚钻进去还没躺下,靳东就伸手抱住了凯凯的腰,把他拉进自己怀里。
王凯也乖乖的把头埋进靳东怀里软软的喊了声“哥”,靳东在王凯靠近自己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他肯定是没吹头发,所以在他把脑袋塞进自己怀里的时候靳东不出意外的感觉到了还是微湿的头发。
若是放在平时靳东一定要抓他起来把头发吹干了再睡,每次这个时候靳东都会说“年轻老这样湿着头发睡觉,老了会头痛的!”就赶王凯起来去吹头发,男人头发短就一两分钟的事,可这平时工作任劳任怨,勤劳的小狮子,私底下虽说不懒可最爱干的事情就是不吹头发爬上床。
以前刚在一起这凯凯还会自己去吹,后来真是给靳东宠坏了,直接躺在床上等着靳东爬起来拿吹风机出来给他吹头发。你问靳东愿意么,这王凯对着他的任性脾气全是人靳老师惯出来的。
今天的靳东依旧认命亲了亲王凯湿润润的发旋准备坐来的时候王凯突然抱紧了靳东“哥,再抱一会。”
看小狮子撒娇似的搂紧了自己靳东转身从床头柜抽出毛巾一只手抱着王凯,一只手给他擦头发,依旧准备念叨凯凯两句“凯凯以后要头发干了再睡,不然以后啊……”
“头会痛。”王凯趴在靳东怀里和靳东异口同声的说。“呵!”靳东听王凯这么说,伸手就往凯凯的痒痒肉上抓。
王凯立马醒过来的扭动着腰“盒盒盒盒盒盒……”在靳东怀里笑起来,想挣脱可靳东着一只手早就提前抓住王凯的手。
这王凯想用脚把可又怕不小心踢到靳东的脚,也不敢动的太放肆。所以这倒是给靳东有了可乘之机,这在凯凯身上的痒痒肉上一顿抓。
看着怀里的人笑的脸红的叫“哥,我错了,我错了,放过我吧。”才松手,脱力的躺在王凯身边。等两个人都喘够了气,王凯就支上半身对靳东说“我知道我不会头痛的。”
靳东看到凯凯的大眼睛带着一丝小骄傲的看着自己,“为什么”
“因为我有你,一辈子都有你,我还担心自己头痛干嘛。”王凯骄傲的抬了抬下巴,炫耀似的对靳东说。
面对着王凯突如其来的告白靳东到了愣住了,王凯满意的爬起来去亲靳东的嘴。这送到嘴边的不吃?
靳东回吻着王凯,翻身把王凯压回床上。嘴角勾起一笑。
“不困了吧,我们干点别的?”
拉灯,然后靳老师干了个爽!
及时刹车的司机都不是好司机😂😂明天还有闪瞎外科组的东凯夫夫秀恩爱一篇,看po主有空更么。

评论(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