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东凯】外科风云辣眼睛的一天(1)

【东凯】外科风云辣眼睛的一天(1)
——勿扰真人,勿扰真人,勿扰真人——
——有bug时间bug大家凑合看,上接上一篇时间线,人物线。——
8点30分
靳东从卫生间里出来就看到王凯半梦半醒的坐在床上,身上还有昨天留下的吻痕。“怎么不睡了,今天你不休息么。”靳东坐在床边抓住王凯准备继续揉眼睛的手“不准揉”
“今天我陪哥去拍吧。演讲的活动推迟了一天。”见靳东抓着这里的手王凯也不挣扎,就往靳东身上靠过去。
靳东扶着王凯靠过来的身体“那快起来,还在这瞌睡。”推着王凯起来,还拍拍他的小翘臀。
“嗯。”王凯倒是听话的站起来,向洗手间走去。
等果果来接靳东的时候看到也准备好的王凯倒是一点都不奇怪,还开玩笑的问“怎么今天小赵医生客串啊。”
“嗯~来向庄医生请教几个问题。”王凯也顺口接下去。
“正好今天我有事,凯凯你给东哥当经纪人吧。”
“成,不过这价格贵,不知道靳老师怎么想?”王凯一脸坏笑的转头看向靳东。
靳东看看王凯,再转过头叹了口气“看来是严整家风了。”
本以为是果果开玩笑可真到了片场门口,果果真的把日程表塞给王凯,别的东西给了助理,转身上车就走了。
得了正好给王凯一个理由,王凯带着口罩帽子就和靳东一起走进了片场,刚走进化妆间就看到靳东戏里的搭档白百何,白百何见王凯进来也站起来和王凯打招呼。这是在医院拍戏,所以化妆间也就共用,所以白百何这一句“凯凯”倒是让大家都知道王凯来了。
靳东也不说什么,进门就坐去平常的位置,让化妆师鼓捣自己,让王凯自己去打招呼认识人,等王凯一圈招呼打下来,才回到靳东身边,把靳东的杯子找出来,拿着茶叶出去寻热水。
“东哥,那茶……”这助理看着王凯出去了才小声的问靳东。“没事,让他去。”
关于茶靳东拍戏茶不离口,他从来不让助理弄,连果果他都不要,每天来了妆好了第一件事就是自己去泡茶。靳东喝茶的嘴刁,茶叶的量,水的温度,他都有要求,与其给助理说清楚还不如自己做。所以泡茶这事才来都是靳东自己来。助理也试着泡过,这靳东喝了一口就忍不住皱眉,温柔的笑着说,没事以后他自己来。之后助理也就再也没给靳东泡过。
没过不多王凯就回来了,端着一杯茶,递给靳东,靳东也不怕烫口的就喝。助理也看着靳东的表情,眉毛没皱,不是刻意表现出来,一切都是自然的,像这就是自己泡的茶一样。
这信任默契的样子,是让助理深刻的体会了。公司里说的,等你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时候你就知道,明明一天话都没说上几句,光眼神就告诉你,什么叫辣眼睛!

评论(4)
热度(86)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