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东凯】外科风云拉眼睛的一天(2)end

外科风云辣眼睛的一天(2)end

——勿扰真人,勿扰真人,勿扰真人——

——时间bug有,人物bug有,将就看吧——

                        

关于靳东和王凯的关系,白百何是有耳闻的,刚开始的时候她还有些不相信别人说的,这次更是拍正午的戏看到靳东本人这回真是了解了一个明白。

 

靳东对人谦和温柔,爱和人开玩笑把,闹起来像个小孩,但是多少可以感觉到一点疏离感,不过他要是接某人的电话的时候才真的是开心,一脸温柔幸福的笑容,躲在一边小声的对电话里头的人说什么,有时候还会被那人逗得哈哈大笑,就算电话里的人说了再怎么惹他生气的话,他也都先哄着从来不发火。

 

所以白百何对王凯的印象全在靳东接过电话后的表情上,她感觉王凯也是个懂事的人,就算靳东哄完他挂了电话回来接着拍戏脸上也是止不住的笑意。看来他们两就算是分开拍戏他也不让靳东操心什么。

 

这天早上白百何依旧到点到化妆间化妆,等妆快化完的时候靳东进来了,可是身后跟着进来的不是果果而是王凯。白百何看到也就站起来喊了声“凯凯。”

 

王凯听到了转过头微笑着向自己这走过来,“百何”两人很自然的也就抱了抱,白百何感觉到王凯的礼貌,感觉他和靳东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靳东见她第一次的时候也是这样抱了抱中间隔着一个拳头的距离十足的绅士式的拥抱方式,进退又度。

 

白百何感觉到虽然这打招呼的是王凯,可这靳东眼神都是是不是的放在王凯身上。王凯走到哪靳东的眼神就看到哪。有时候王凯还会回头看看他,他就报以温柔的微笑。靳东没有上前一步,坐在他该做的位置上,做着他该做的事情,只是不管王凯走到哪他的眼神就默默的跟到哪里,默默的宣誓着主权。

 

等白百何妆好了,她也就出去等着拍戏了,这一天下来,靳东依旧照常工作,只是他要是拍的过程中要是捏了捏喉咙下戏了王凯就会端来水给他喝。他们两坐在哪里各玩各的手机的时候,靳东一抬头王凯就知道他要什么东西,有时候是水,有时候是药,有时候是充电器。感觉好像两人不需要语言上的沟通一样,全靠什么传说中的脑电波交流?

 

晚上雪导叫着吃火锅,说开机那么久了都还没到他哪里吃个饭,一群人就都听导演的话早点下戏去吃火锅。等到了地一群人都各自围坐,可雪导这一桌坐着出了靳东王凯之外就细细散散的坐着几个人,李雪叫着白百何过去坐,白百何也就做下了。

 

吃饭的时候,王凯也多说什么,只是适时的说两句玩笑话,低声的陪李雪说上两句话,然后就是礼貌一个人一个人的敬酒,除此之外就是埋头吃,他还真的是隐藏住自己所有的锋芒坐在靳东身边,这是靳东拍的戏,这是靳东身边的工作人员,而王凯就真的这样不想带个任何人一丝压力的坐着。一点越界的事都没干,乖巧的坐在靳东身边还真的就想普通家属一样。

 

可是细心的人就会发现,知道王凯吃不了什么辣,一进门就吩咐了服务员拿一个不辣的蘸水碟。靳东一遍默默的在给王凯夹菜,让王凯的嘴吃的鼓鼓的,一边还和剧组的谈天说地。王凯会默默的给靳东添水,看着靳东要喝酒的时候偷偷的打一下他的手臂,告诉他不好喝太多。然后这场聚餐就这么愉快地结束啦。

 

然而,看到了这些白百何现在就只想一个人,老公!我需要你,我快被这一对给闪瞎了,辣眼睛!

评论(6)
热度(89)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