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东凯】【谭赵】遇见
——勿扰真人,勿扰真人,勿扰真人——
——这是点梗文,@用心去爱。——
——时间线已崩,文笔不好,不约战,不撕逼,以上☺☺——

“谭宗明,你讲道理好不好!我昨天只是出门这么一会你就让人跟踪我?”赵启平这愤怒的用力拍了谭宗明办公桌。整个晟辉都屏住了呼吸,一旦赵医生和谭总吵架那么他们的工作从这一刻开始加倍不止一倍。

谭宗明也就是抿着嘴不说话,不愿和赵启平争论什么,主要谭宗明不想和他吵,这事是谭宗明做的太过,这不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赵启平刚刚出了月子谭宗明担心啊,可这倒是彻底的激怒了赵启平的怒火,“你现在连话都不愿和我说了是吧,好,今晚你自己过吧!”

说完就看到赵启平猛的摔了总裁的办公室的门,头也不回的走了,本来要进去的各部门部长一个都不敢进去,安迪看了看他们,喝了口水深呼吸一口气,推门“老谭?”

谭宗明整整领带,轻咳一声,抬头看了一眼安迪手里的文件“不用给我看了。”一脸我心情不好,我担心老婆,一会要去追的样子,生闷气的坐着。

“嗯……他今晚要和小曲去酒吧”安迪看着自家总裁不准备批文件的态度,把文件放下,出门前说
—————————————————
今天郭晓然下了戏,死活拉着刚下节目的王凯说要去酒吧玩,可是王凯又答应了靳东要在酒店等他回来。

所以他这是打了电话给靳东报备,哄好了自己老干部,说了去那家酒吧,才和郭晓然去了。

到了酒吧郭晓然熟门熟路的去找朋友,王凯也就找个位置坐下,本来下了节目他就有点累,陪着来,也是磨不过郭晓然那个人精,是怕自己喝多了,没人扛他回去。

酒吧里各种味道混杂,赵启平一进门随着曲筱晓和她的朋友打了声招呼,自己就坐着喝闷酒。

几瓶酒下肚,赵启平有点无聊了,四处望想找曲筱晓说自己要回去了,他也刚生完孩子没多久不敢喝醉,可是这曲筱晓没找到,倒是看到了坐在不远处的王凯,小赵医生皱眉,先是怀疑自己酒量,喝这就两口喝多了?看到的那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是自己喝多了?眼花?

在赵启平眯着眼睛看王凯的时候,王凯也发现了,有人在看自己,王凯转过头,发现那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已经走到自己身边来了。

赵启平倒是也酒后壮人胆,走到王凯身边坐下,伸手用力捏了一下王凯的脸,看着王凯龇牙咧嘴的喊疼才松手,小赵医生小声嘀咕一句“活的”,赵启平抬头问“疼么”

“你试试!”王凯揉着脸,瞪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两人就这么看了一会,就一起笑了“我们两像照镜子一样的!”

“对啊,我赵启平,六院的医生。”

“王凯,演员”

两人自我介绍完了之后,就一点也没有认生的样子,端着酒就开始喝,赵启平也是喝的差不多了,加上这一连几杯下去,晕晕乎乎的灌王凯也喝了不少。

赵启平搂着王凯抱怨自家总裁管的紧,王凯也附和这说他家老干部也差不多。没过多久两人就喝多了,掏心掏肺的,称兄道弟的。

靳东下了飞机放了行李就往酒吧去了,等到了酒吧门口就遇见了在酒吧门口停下车的谭宗明。

至于谭宗明靳东不奇怪,之前老侯让他陪着一起去参加酒会的时候靳东就见过了这个和自己长的八分像的谭大鳄。

两人在酒吧门口遇见多少也有些奇怪,两人点头示意打了招呼,就都匆匆走进了酒吧,两人张望了一会就向同一个方向去了,等两人几乎并肩走到王凯和赵启平边上的时候,两人已经头靠着头的睡在一起。

看着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对谭靳两人的心理冲击还是挺大的,可是两人都碍于面子装作冷静,各自把自己媳妇抱在怀里,就领回家了。

等二天酒醒,互加微信的赵王两人就此开始向对方吐槽自家男人的日子。

——我不就一段时间没更文么,就掉粉了,我这也是伤心啊!——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