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东凯】如果

【东凯】如果
不是BE要看到最后哦,这是用群里温良太太说的几句话写的梗。文笔渣,良太你不要介意。
意识流,有bug,不掐架。
爱是他们的,错是我的
勿扰真人,勿扰真人,勿扰真人
——————————————————

靳东是什么时候见的王凯?

你让靳东想,靳东还真想不起来了。可能是一个晴朗的下午,靳东看到束发华服的青年,在阳光下轻声念读着剧本,他的声音低沉安稳,没读几句就发现好像是有人在看自己,他们两就见面了。他们甚至连话都没说,只是点头示意问好。

然后他们怎么认识的?

好像是琅琊榜的杀青宴也好像是伪装者的开机聚餐,王凯喝了几杯,被侯鸿亮,李雪推到靳东面前。王凯本来就喝酒上头,再加上不好意思,脸红到了耳根子,开口叫了句“师哥”他们这才算真正认识。

那他们是怎么熟络的?

靳东喜欢这个叫哥的时候带点撒娇的王凯,于是他便真的像个哥哥一样照顾着王凯。下了戏一起抽烟,一起吃饭,一起讨论剧本。他们两就像剧里的人一样,形影不离。过后他身边的好友看出了些什么,李雪和孔笙夜里叫着靳东去吃宵夜。三个男人默默地抽着烟,孔笙叹了口气才对靳东说“东啊,他,会红的,你们两不可能。”靳东知道他说的谁,却打哈哈当做没听见。之后,一夜无眠。

谁捅破的窗户纸呢?

这件事靳东记得清楚,那天伪装者杀青宴,几个主演被灌了烂醉。靳东喝了却没喝多,由着他们闹腾。闹腾够了靳东扶起喝的说胡话的王凯,回房间。王凯在房间门口扑倒他,说“哥,我喜欢你”。之后就用力的啃上靳东的嘴,靳东尝到王凯嘴里的酒味就感觉自己也醉了,于是,从心吧。一夜欢愉。

之后他们幸福么?

幸福?谁知道呢?他们偷偷的谈着恋爱,那时候伪装者还没播,他们还没红,靳东会带着他去国外,在一个没人认识他们的地方接吻,拥抱。后来,伪装者播了,琅琊榜播了,他们红了。工作应接不暇,他们也挤出时间见面哪怕只有一两个小时。就算很累可他家的小孩说,幸福,那也就够了。

后来呢?

最后就像靳东好友预料的那样,他们分手了。双方父母的无法接受,和事情仿佛要浮出水面的事态。他的小孩很听话,被侯总叫去谈话后,回来就收拾东西。他看着他收拾,一句话都没说。王凯收拾好东西,站在门口,对他说“哥,抱抱我吧。”他把小孩拥抱入怀,像他们无数个早晨拥抱的那样。

两人心里都想着,我不能毁了他。

于是,王凯,以为靳东不爱自己;靳东,以为王凯狠心。他们就这样分开了。

他们后来都有想过,世界上一定有另一个我,做些我不敢做的事,过着我想要的生活。那他们一定好好的在一起了。

最后呢?

最后,靳东感觉眼前一片黑暗,心痛。靳东努力的睁开双眼。看到他的小孩还睡在他身边,昨夜回来的晚还打着小呼噜。靳东亲吻王凯的温热的额头,感受到爱人的温度。起床刚想着要和王凯说自己做了一个梦,可洗漱回来却把梦的内容给忘了。

靳东也不在意,谁能记得清楚自己的梦呢。看到窗外雨过天晴,就拿手机拍下阳光穿过云层的样子。想着今天要发微博,还要给小孩做他心心念念的饺子。就乐呵呵的去吵醒还在睡的人。

如果没有另外一个我呢,一辈子就我这一个,如果不去做,就什么都没有。所以当初靳东把收拾行李的小孩拉进怀里,让他强忍的眼泪流个痛快,之后,拍着小孩的背说。

“别走,我爱你。不许这样什么都不做就想离开我,从今以后你的生命里都会有我,什么都有我和你一起承担。”

评论(2)
热度(53)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