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东凯】甜饼要什么名字

[东凯]甜饼要什么名字

祝我梨生日快乐,手机@不了反正你也看得到,梨你就将就看吧😉
勿扰真人,勿扰真人,勿扰真人
时间bug有,人物bug有。
———————————————————

今天王凯要上金星秀,其实他紧张的要死,不是怕自己回答不上问题,而是怕金老师的眼睛,她的眼睛毒辣的很多事很多人都被她一语道破。

于是王凯有些紧张,从节目导演进来通知节目已经准备开始了之后,王凯走过来走过去对着镜子看看头发好不好又看看衣服好不好的。他这么到处晃悠的样子到了让苗苗看烦了。

“凯凯,你那么紧张干嘛。”
“我怕……我怕……被金姐发现什么。”
“就算她知道,她会理解你的。”
“你怎么知道”

苗苗的我字还没吐出口,导演就进来叫王凯准备过去等出场了。走之前王凯回头看了苗苗一眼,看见苗苗用口语说“相信她”

王凯的紧张情绪一直持续站在台边,他抬头深呼吸两口气就看见混迹在观众里待着口罩帽子,挂着工作人员牌的靳东。捂得严严实实的但是王凯还是可以从一些细微的动作看出是他。

在王凯眼神收不住惊讶的看着靳东的时候,靳东也看向了王凯笑了,就算看不到笑脸,但是男人一笑眼睛就弯弯的。看着男人做了个放轻松的姿势,王凯深深吐一口气,一脸温和的微笑,走上舞台。

王凯坐在红色的椅子上,金老师的问题虽然依旧犀利却好像又处处都放过了他们两。

渐渐的王凯也开始放松下来,众多问题的最后金老师问,如果靳东,胡歌,霍建华都来请他吃饭,他会选谁,王凯看了一眼正端着相机在拍他的男人回答。

“东哥”

金星也仿佛知道了什么向靳东的方向望了一眼,回过头感谢王凯的采访,王凯站起来鞠躬,导演打板。

金星在随着王凯会休息室路上才望着王凯说“我就知道你们在一起,之前一直不接金星秀是怕姐说你们什么?”

“不不不,不是,姐你误会了!”王凯听金星这么一说瞬间紧张了起来。

“别担心,他很好,你也很好,姐不会说你们什么的,你们的感觉我最懂。”金星见王凯紧张了,就拍拍王凯的肩膀。“好好在一起吧,得空一起吃饭啊。”说完就留着还没反应过来的王凯站在休息室门口,自己噔噔噔的踩着高跟鞋走了。

王凯看着走远的金星才想明白她的话,如果说整个娱乐圈能接受他的有谁,那金星一定在名单内。她曾经和自己一样,现在她也有了一个自己最爱的男人。

于是王凯觉得自己之前的担心是多么多余,低头笑了笑自己,一开门就发现了坐在沙发上摆弄相机的男人。帽子和口罩已经摘了下来,露出男人英俊迷人的脸,头发都没梳个发型有些蓬乱的在男人头上,男人听见开门声遍抬头,笑着对他说“回来了。”

“嗯。”王凯没说话就这样钻进男人的怀里,搂着男人靠在沙发上。

看着小孩难得的撒娇,靳东把相机放桌上,回抱着王凯,时不时轻拍他的背。王凯半天没开口说什么,靳东也不问,就这么一直抱着他,让他可以一直感受到这个源源不断的充满爱意的拥抱。

到最后靳东也没告诉王凯,自己去找过金星在节目开始的前一个小时。和她说明了一切,告诉她自己和王凯在一起的,而不是由她看出来什么。看着金星从眉头紧锁到舒展笑容,靳东也从金星那里提前看了台本,一个字没动的还给了金星。

至于那个关于吃饭的问题,王凯为什么选靳东?

人,日食三餐,爱人在侧,之大幸也。

都是我乱说的脑洞大家别介意😂再次祝梨子,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66)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