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花黎与麝香

这是我第一次写书评,写的不好太太不要介意。

说到第一次看,还是太太都已经更新完了,我自己看到了完结了才从头慢慢开始看起。看完全部用了一个晚上,半夜三点看完,总感觉心里满满的。

感觉他们的幸福很真实,让我都愿意相信这是真实的故事。

有人说书里的凯凯太软弱,也是我觉得不然。面对爱情像他们那样的人反而比正常人来的更软弱,他们担心的太多,一个错误的的选择,名誉扫地,很多东西都无法挽回了。

书里的东哥还有些孩子气,任性的占有凯凯,不过那个男人对自己恋人的占有欲都是可怕的。谁愿意自己的爱人在别人面前谈笑风生?

不过,最后他们在一起了。

所以我的觉得,过程中,凯凯的隐忍是正常的,东哥的纠结也是正常。

但是他们的结局是好的,他们在一起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还有了孩子。没有我生君已老的痛苦,他们是幸福的。

恋人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幸福不是么。

——太太,这些全都是脑子里琳琳碎碎的胡话,写的不好你也不要介意,反正我很爱你啊,也很爱东凯,为了东凯再战一万年!!!

评论(4)
热度(18)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