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与君书

【东凯】与君书

文笔不好,爱是他们的,错是我的。
勿扰真人,勿扰真人,勿扰真人
———————————————————

吾爱:


今日我与巴黎飞回北京,人们总说巴黎是浪漫,而我却觉巴黎总是忧郁,无数人的爱情以为到了巴黎便会永久,可又有多少到过巴黎后还是分离。一座城市承载无数人的爱与怨,你说它怎能不忧郁。


若是我,我定带你去海边,与你感受吹拂海风,看过一次日出日落。你不总是念叨要去沙滩,若我俩能一同旅行,我何止想带你去海边。我想带你走遍各地,让哪里都你我的痕迹。


你如太阳般显眼,仿佛能散去人心所有的阴霾,你的眼睛有星辰,流泪时是星星掉落的样子。


现我在飞机上甚是想你,想想我们已经快一月未见,没你的日子总是难熬些。看到这里你定会说我总是不害臊的说这些话。


可若能我愿日日在你耳边同你说各种情话上百遍千遍。


告诉你,你的心情总是牵动我心,若是你不高兴,我总想立刻去到你的身边,把你抱在怀里好好哄哄。


我对你的感情,借用你读过的朱生豪先生的那段话。


我找到了你,便像是找到了我真的自己。如果没有你,即使我爱了一百个人,或有一百个人爱我,我的灵魂也仍将永远彷徨着。你是unique的。我将永远永远多么多么的欢喜你。


吾爱,生命如此之短,而我在临近四十才遇见你,虽说我从不愿说自己是个中年人,可我人生过半才遇见你,你说说我的前半生是何其遗憾。


不过还好我的后半生有你,虽我两不能日日在一起,可我心在你处,那这样也算是日夜相伴了是么。


现我在家等你归来,锅里已经炖上你爱的汤羹,我知你最近拍戏辛苦便炖了温补的羊肉汤。


我爱看你吃食时,嘴里塞的满满的样子,那刻,仿佛心也被塞满。


我写到这时听到人有用钥匙转动锁孔的声音。


你猜,那人是谁?


我猜,那人是你,迎你去,吾爱。

……

———————————————————
王凯打开家门,换鞋时就闻到羊肉汤香味,换好鞋走进客厅,才看到人从书房里出来,走到自己身边交换今天的第一个吻。

评论(5)
热度(47)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