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事关谭赵50]

就算个谭宗明在一起这么久了,赵医生还是保持较为良好的健身习惯。只要是有空就会晨跑,晚餐过后休息会儿去健身房活动活动。

这小脸是被谭宗明养的越来越红润了,可这屁股也是越来越翘了,腰也越来越漂亮了,身材更加让谭总忍不住了。

原本谭总对自己的另一半身材这么好是很满意并且自豪的。可有一次他们两去法国看望父母的时候顺便带小赵医生海边度假。

到了海边赵启平说要骑海上摩托,谭总不放心就找个教练教教小赵医生。当谭总坐在一边的遮阳伞下听到那法国教练用蹩脚的英文说赵启平身材很好,还有意无意的拍拍赵启平屁股时。

谭宗明彻底不能忍了,拉着学到一半赵启平回到酒店,气呼呼的说那法国人就是对图谋不轨。赵医生就被谭宗明这突然的醋意惹得哈哈大笑,被谭总丢上床一顿收拾才算完。

自此之后谭总是再也不敢怠慢自己的身材了,也只带赵启平去私人海滩玩了。

———————————————————
失踪人口突然现身,最近学业有点忙,有空就更新爱你们呦❤

评论(2)
热度(34)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