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事关谭赵49]

话说赵医生是穿衣有型脱衣有肉的类型,夏天的时候在医院里经常组织打篮球赛,只要赵医生上场,周围小姑娘的架势直逼为明星打call的阵仗。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赵医生不会画画,不止不会还画的特别丑。李熏然就常说咱们赵医生“会弹吉他会唱歌写的一手好字,琴棋书画,就差画画了。”

可是赵医生天生和画画没缘分,从小到大画人都是火柴人画花都是五瓣花。

后来自从连生活搭配陪妈妈逛街这种事情都有自家老谭代劳,赵启平对美术的天分那是真的自由生长。

于是乎在某天终于直男式对PPT的审美,引得凌远不满,难得一次让赵医生交上来的东西重做也是忍不无忍了。

凌远看完了赵启平的PPT,立马打开自己小狮子画在自己会议本上的狮子头,看了10分钟才冷静下来。

刚刚那是什么心灵污染么,害怕害怕,只想抱紧熏然亲亲。

———————————————————————
你们被同组的男同学PPT心灵污染过么,看完只有一种想法,放着我来。

评论(1)
热度(27)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