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方方MM

不定时rps,不接受谈人生。

段子

双单身设定
不接受谈人生,不接受谈人生,不接受谈人生
上次说要变魔法发糖吃,于是就写了
————————————————————

他比他想象中要爱他,他没想过自己在不惑还能拿出勇气疯狂去爱。

每日晨起日落的电话都无法抑制思念,反而让其愈加疯狂生长。

他每日视频都看着对面的人拿着手机睡着的样子,满眼心疼,想亲吻他的额头好让他安眠。

他知道他勤恳工作忙的时候几乎没时间看手机,几乎过半日才回复他早上发来的消息。

可他却还是能在看到人回复的信息后,抓紧时间聊两句,之后开心一下午,像个毛头小子。

这样度日如年的日子没过多久,他就要去也要他在的地方工作了。

他欢喜极了,收拾行李是一半是要带给他的,他有时候会在电话说上两句这里的饭菜不和胃口,酒店的拖鞋穿了扎脚,自己居然只带了一件外套之类的话。所以这次他去全都给他带齐全了。

他来的时候并没有和他说会先去找他,所以他出现的时候他是惊讶的,他没想到他会来。

脑子一片空白的被人领回酒店,回过神来已经被人抱在怀里,这样温热的触感让他真实的感觉到了他的存在。

这不是做梦,虽然说我做梦都在想你。

评论(1)
热度(23)

© 某某方方MM | Powered by LOFTER